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十堰市僑聯消息,10月29日下午,湖北十堰市政協副主席、市衛生局局長黃劍雲帶領市政協港澳僑台委、僑界市政協委員一行到市僑聯開展調研,市僑聯主席黃宏偉、在市內的專兼職副主席5人參加了調研活動。
  黃宏偉彙報了市僑聯近兩年工作開展情況,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當前僑聯工作面臨的發展機遇和新形勢,提出了請求市政協幫助呼籲解決的具體困難。
  黃劍雲在聽取了市僑聯工作彙報後,認為市僑聯提出的工作思路有“三新”:一是有新思路,思路主題清晰,目標明確;二是有新措施,工作目標的提出都有好的載體和抓手,為今後開展工作指明瞭方向;三是有新變化,思路在繼承前幾年工作做法的同時又有了新的較大變化,通過各項工作的實施,必定會對十堰的經濟社會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黃劍雲指出,僑聯作為黨和政府聯繫廣大歸僑僑眷、留學人員和家屬的橋梁和紐帶,要把握好新的形勢,增強僑務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不斷認識和提高僑聯工作;要發揮僑界優勢,集僑智、合僑力,提升主動服務十堰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更進一步團結聯繫廣大僑胞為經濟社會發展作貢獻,加快僑情普查工作,繼續鞏固引資引智、的優良平臺,加強海外交流;要堅持與時俱進,不斷開拓創新,積極探索新時期僑聯參與社會管理創新的方式方法;要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加強僑聯自身建設。他指出市政協的重要職能就是協助政府瞭解基層需求,改進完善工作,此次調研就是要解決一些實實在在的問題,對僑聯提出的具體困難,市政協一定會認真對待,積極呼籲,督促落實,發揮好人民政協的作用。  (原標題:湖北十堰市政協赴市僑聯調研 承諾解決具體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