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圖
  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基隆市民曾文成昨天開車載爸爸出游,在中山高速公路與貨櫃車發生車禍。曾姓父子下車查看,兩人被疾駛而來的廂型車撞上彈飛慘死,駕駛肇事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查出林姓男子涉案,昨天下午將他逮捕。
  警方昨天到新北市萬里區逮捕林姓男子,“你知道清晨撞到人嗎?”“知道!”警方隨即把他帶回製作筆錄。並查扣擋風玻璃碎裂的肇事車輛,車身上採集到疑似死者的毛髮和血跡。
  林姓男子供稱,昨天清晨發現內側車道有事故車輛,他把車子轉進外側車道,突然“眼前有個黑影”,他撞上後把車子停在路邊下車查看,發現車子還能開,就駛離現場。林姓男子昨深夜坦承,他快要撞到曾姓父子時,曾文成跑上前擋車救父,因此被撞飛,警方晚間將林男依過失致死及遺棄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昨天清晨五點多,曾文成(四十歲)駕車載父親曾正治(六十歲)出門,要前往武陵農場游玩。半個小時後他們在中山高南下車道,被切換車道的貨櫃車撞到,曾文成的轎車在路面轉了一百八十度,逆向停在內側車道,貨櫃車李姓駕駛將車停在路肩。
  李姓男子和曾姓父子站在轎車旁商討善後,並決定報警。曾文成的手機沒電,李姓男子走回自己車上拿電話報警,此時身後傳來巨大撞擊聲。
  李姓男子說,他看到一輛廂型車慢慢停靠在路旁,駕駛有下車查看,但馬上又駛離,剛剛還在商討事故善後的曾正治倒卧血泊中,他連忙叫救護車,但卻不見曾文成,“還有一個人不見了!”員警四下找尋,半小時後才在對向的北上車道內側護欄旁找到被撞飛的曾文成,父子送醫急救均告不治。李姓男子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原標題:車禍下車查看 出游父子被撞飛慘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