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報記者關鍵字行銷 劉詠戈
  重慶商報訊 昨日,第四屆中國重慶文化藝術節精品演出進校園系列活動分別在重慶育才中學、重慶師範大學機車借款舉行。昆明劇場紅葉少年合唱團、北京現代舞團不僅帶來了各自的精彩演出,還用互動的方式讓師生們感受到高雅藝術的獨特魅力。
  昨日下午,昆住商不動產明劇院紅葉少年合唱團童聲合唱音樂會在重慶育才中學舉行,她們用甜美清澈的歌聲深情演繹了《青春的足音》、《盧溝謠》、《小小世界》、《藍色的多瑙河》等膾炙人口的中外名曲,團員們還與觀眾一起合唱了重新編排的經典歌曲《讓我們盪起雙槳》。“合唱歌曲需多選擇一些嚴肅歌曲,流行歌曲其實並不適用於合唱。”昆明劇院紅葉少年合唱團長林楓表示,“學生練習合唱時需要學會用腹部呼吸,從而達到最好的演唱效果。”
  “在夢裡,她談戀愛了,她懷孕了,她死亡了。”一場現代舞情景互動劇《談笑風生》昨日在重慶師範大住商不動產學上演。在70分鐘時間里,北京現代舞團的演員用豐富的肢体語言、精湛的演技,將一個女孩在夢裡經歷一生悲歡離合時的掙扎和無奈表現得淋漓盡致,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原標題:“四藝節”精品演出昨日走進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