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司馬遷祠褐藻糖膠的石板路、建築,處處訴說著歷史的滄桑 華商攝友 賈吉平 攝

  芝洗碗機川大橋夜色 華商攝友 範曉波 攝

  11月21日,韓城一市搜尋行銷民家迎新娘,鬧新婚的親友擋著道不讓新郎新娘進門 華商攝友 魏永賢 攝

  黨家村依信用卡代償塬傍水,位於狹長溝谷地帶,以明清古建築馳名 華商攝友 孫利勃 攝

  2013年7月8日,韓城龍門系統家具口,200人的“韓城行鼓”表演氣勢宏偉 華商攝友 吳振興 攝
  
  本報渭南訊(記者楊托)11月20日、21日,“360°美麗陝西”之美麗韓城影像大賽舉辦,百餘名攝影家從省內各地趕到韓城,進行為期2天的攝影採風活動。來自商洛的攝影家陳繼先說,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來韓城,用更多的時間拍出更好的照片。
  “360°美麗陝西”影像大賽由中共陝西省委宣傳部、陝西省旅游局主辦、華商報社承辦。本次大賽邀請全民參與,用鏡頭向世界展示陝西的美麗新形象。
  “上世紀70年代,我曾經來過韓城,韓城名勝多景色好,可惜當時沒有留下照片。”專程從商洛趕到韓城參加此次活動的攝影家陳繼先說,如今韓城的城市面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定要用相機記錄下這座城市的美景。
  在為期兩天的攝影採風活動中,百餘名攝影家先後走進韓城金塔文化公園、明清一條街、司馬遷祠、黃河濕地和黨家村等多處景點進行拍攝。
  在黃河濕地景區,攝影家們走進蘆葦盪,拍攝陽光照耀下的美景。路邊偶遇的趕羊人和羊兒,也成了攝影家鏡頭下的“模特”,趕羊人剛揚起鞭子,就聽到“咔咔”的一陣快門聲響過,充滿鄉土生活氣息的情景被定格在相機中。
  此次攝影採風活動即將結束時,好多攝影家都表示以後有機會能再來韓城,用更多的時間拍出更好的照片。
  參賽作品:創作時間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單幅、組照均可;風格不限,多瞬間、全視角,紀實、風光、藝術、創意、觀念等各類攝影風格均可,鼓勵採取新技術和新理念創作。投稿作品須為創作於陝西境內的原創作品,投稿數量不限。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截止。
  咨詢電話:029-88429050。
  投稿要求:實名制註冊,作品上傳至www.huashphoto.com(華商報新聞攝影網),請註明作品題目、作者姓名、拍攝時間、地點及簡短的文字說明。
  本期已刊登攝影作品的作者,將獲贈華山論劍西鳳酒二十年陳釀500ml一瓶,獎品領取及咨詢請撥打熱線電話400-633-1969。
  (原標題:司馬故里韓城美景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