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森·汽車借款格林德爾因長相似耶穌被禁止入場觀看飛鏢比賽
  綜合外國媒體12月12日報道,一名滿臉鬍子的澳大利亞男子汽車借款因相貌酷似耶穌,而連續兩年被禁止進入場地觀看英國一項飛鏢比賽。
  這名男子叫內森·格林德爾,現年34歲,留著到肩的長頭髮,他說這樣是為了遮蓋皮膚癌手術留下的傷疤。去年12月,格林德爾原本已經進入了位於英格蘭薩默塞特郡Butlins的賽場。但當他的臉出現在大屏幕時,5000名觀眾忍不住驚呼:“耶穌!耶穌!”面對如此強大的聲勢,在場的職業飛鏢高手泰勒都成配角了。於是,格當鋪林德爾被要求離場。
  上周,格林德爾希望再次進入場地觀看比賽,但卻被保安拉到辦公室,告訴他不能觀看比賽。比賽組織方的一名發言人表示:“考慮到格林德爾去年所造成的破壞性行為,我們決定不讓他進場觀賽當鋪”。
  而格林德爾認為觀看比賽是他的權利,“長得像耶穌又不是裝潢我的錯。”飛鏢高手泰勒也認為格林德爾有權觀看比賽,他說:“每年我們的觀眾中都有人打扮成超人、蜘蛛俠、雷鳥的樣子,這些人無疑為比賽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小唐)   (原標題:澳洲男子因貌似耶穌連續兩年被禁入場觀看飛鏢賽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