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大促,世友地板即將啟動“惠”比尋常、歲末瘋狂買屋——元旦大促。
  本次特惠活動中,第三代鈦晶面地板將震撼上市,並且將全部以神秘低價現身活動現場,消費者可以用普msata通品的價格,購買世友第三代鈦晶面地板;同時,只要關註世友地板官方網站和各終端門店,還有機會贏取驚喜獎品。
  作為系統傢俱“品質和技術的領導者”,世友地板同中國林科院、浙江農林大學等聯合攻關,率先開發出“E0級凈醛”健康實木複合地板,世友凈醛E0地板環保性能卓越,優於國家標準的3倍。獨特的四面封釉工藝更牢牢的鎖定甲醛的逸散,在鋪設凈醛E0產品的空間中呼吸一天,吸入的甲醛量大約是0.6mg,僅相當於您喝了1/2杯啤酒,1/6蘋果。
  據瞭解,世友地板此次活動將於2013年12月24日-2014年1月10日掀起‘零’利風暴,讓利幅度大,清倉大派送,真正低價光臨、開倉放價,同時,集結清倉的涉及到數十種純進口木材、多款花色,多款產品,讓不同喜好的消費者盡情挑選,盡享世友地板巨惠盛宴。  (原標題:世友地板“惠比尋常整合負債、歲末瘋狂“年終大典即將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