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訊 為期兩天的上海警備區黨委第十二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昨天閉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上海警備區黨委第一書記韓正強調,警備區各級黨委要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把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以軍委和軍區黨委擴大會議精神為指導,以強軍目標為統領,強化隨時準備打仗的戰鬥意識,強化改革創新的進取精神,強化政治工作的服務保證作用,扎實推進各項工作落實,不斷提高警備區高標準“窗口”部隊建設水平。
  韓正指出,要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確保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自覺聽黨的話、跟黨走,這是軍隊的魂,永遠不能變。要堅持向能打仗、打勝仗聚焦。強化戰鬥精神培育,強化隨時準備打仗思想。牢固確立戰鬥力這個唯一根本的標準,堅持“仗怎麼打,兵就怎麼練”,提高軍事訓練實戰化水平。大力弘揚“好八連”精神,始終保持革命軍人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以良好的作風形象取信官兵,為推進高標準“窗口”部隊建設,提供過硬的組織和作風保證。
  (原標題:韓正在上海警備區黨委擴大會議上強調:提高軍事訓練實戰化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