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月19日10時訊(記者 白潤嘉 康延芳)在深化重慶經濟體制改革方面,市長黃奇帆表示,將支持有條件的國有企業改組為國有資本投資運營公司,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現代製造業和保稅物流、服務貿易、電子商務等新化療飲食有哪些興產業。
  黃奇帆表示,推動國資監管由管資產向管資本轉變,合理界定不同國有企業功能定位,實施分類監管、分類考核、分類指導。支持有條件的國有企業改組為國有資本投資運營公司。完善國有企業現代企業制度和公司治理結構,小分子褐藻醣膠增加管理人員市場化選聘比例,探索企業管理層和員工持股。
  同時,堅持權利平等、機會平等、規則平等,清理和廢除對非公有制經濟各種形式的不合理規定,制定非公有制企業進入特許經營具體辦法。鼓勵和引導民營經濟集群發展,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現代製造業和保稅物流、服務褐藻醣膠貿易、電子商務等新興產業。用好民營經濟發展專項資金,完善中小微企業扶持政策,激發各類市場主體活力和創造力。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支持民企發展信用卡代償 重慶將清理和廢除對非公經濟不合理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