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1月22日下午主持召開中seo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關鍵字排名導小組副組長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工作規則》、《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專項小組系統家具工作規則》、《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細則》;審議通過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下設經濟體制和生態文明體制改革、民主法制領域改革、文化體制改革、社會體制改革、黨的建設制度改革、紀律檢查體制改革6個專項小組名單;審議通過了《中央有關部門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重要舉措分工方案》;聽取了各地區各部門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展情況,研究了領導小組近期工作。  (原標題:中央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下設6個專項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