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2月11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臺灣“教育部”10日晚間公佈核定高中課程綱要修褐藻醣膠正案,黨副秘書長李俊毅、政策會首席執行長黃致達、發言人林俊憲及社運部主任郭文彬今天下午一起到“監察院”,向“監委”馬以工檢舉“教育部”五大“行政違反”。
  黨發言人林俊憲強調,“教育部”五大行政違反至為明顯,如果仍執意公告,“教育部長”蔣偉寧應該下臺負責,如果,“教育部”不撤銷公告,將向“教育部”宣新竹售屋戰。
  在黨主席蘇貞昌指派下,副秘書長李俊毅等人,今天下午兩點到“監察院”舉發“教育部”“五大違反”事項。李俊毅抨擊,“教育部”急迫地以“大中國”、“去臺灣化”的史觀,強加於高中課程,明顯違法,民進黨要求“監院”調查糾正教部違失,並彈劾部長蔣偉寧等相關人宿霧員,由值日“監委”馬以工受理本案,依規定程序辦理。
  李俊毅表示,課綱檢核小組10名成員,沒有法源,“用白話講,就是黑官”,又不具有專業性,卻強勢主導,不顧社會民意及專業學者專家的意見,是明顯違反亂紀的預防癌症的方法作為。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民進黨檢舉“教固態硬碟育部”五大行政違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