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陳碧霞)近日,省委教育實踐活動督導組組長杜佐祥一行到大鵬新區檢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效果,在市委督導組組長孔愛玲和新區領導劉燕、何永志、黃太平洋房屋偉等領導班子成員的陪同下,先後到葵涌的沙魚涌古村和藝象ID TOWN國際藝術區實地察看,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新區開展活動的整體情況。
   杜佐祥在現場察看後表示,新區在基礎薄弱和財力有限的情況下,集中資金推動沙魚涌古村改造褐藻糖膠升級和藝象ID TOWN國際藝術區項目落地,解決當地居民強力求發展的訴求,就是用實際行動很好地貫徹落實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新區黨工委書記劉燕表示,接下來,新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將體現在全面開創改革發展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工作新局面上,體現在推動富民強區的實際成效上,確保活動成效讓群眾看得見、感受到,大多數人滿意。
   據悉,新區在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規定動婚禮主持推薦作”同時,結合實際積極探索有特色、有亮點的“自選動作”。創建“大鵬新區群眾路線大學堂”,開闢“必修課堂”、“自選課堂”、“移動課堂”和“在線課堂”等多個學習渠道,將學習教育貫徹始終。  (原標題:大鵬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接地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