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喝飲料 男愛消除疲勞女愛膠原蛋白 更新日期:2009/06/15 09:05 酒店兼職據日?九份民宿誚@同社報導,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針對女性所設計 西裝的保養飲料,市場卻逐漸擴大;根據日本廠商分析發現,在日本,男性的保健?保濕面膜戮D要多半都是強調消除疲勞,而吸引女性的保健飲料,則大部分都要號稱含有使皮膚保持彈性和 西服嬌嫩的膠原蛋白,也顯示了性別不同,希望用保健飲料來達成的功效,就不一樣。 報導說,日本女性保健飲料是由資生堂公司 節能燈具先開拓的,他們表示,在日本,膠原蛋白飲料市場已經超過100億日元,今後還有希望保持兩位數的成長。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 設計裝潢icle/url/d/a/090615/1/1l9u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