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後窗玻璃ssd固態硬碟測試被該男子砸爛
  該男兩次共毀壞五部設計裝潢汽車,11日被警方抓獲
  羊城晚報訊 記者鄭誠烤肉,通訊員慶祥、翠娟攝影報道:欲追女子為友遭拒後,偏執男竟瘋狂砸車泄憤。13日,記者從南海警方獲悉,近日南海西樵派出所民警成功抓獲一名連續砸壞五台小車的男子。
  3月2日,西樵派出所官山警務固態硬碟區接110報稱:西樵鎮某織造廠門外一名男子手持鐵管砸爛一輛正在行駛的奔馳E300小汽車。值班民警接報後馬上趕到現場,但該男子已離開現場。事主稱不認識該男子,也不知道該男子因何砸自己的車。經現場勘查和走訪群眾,民警瞭解到砸車男子曾是附近某織造廠的員工,今年1月份因追求女工友不成而辭職,隨後不時在該織造廠附近徘徊。值班民警告知該廠老闆,一旦發現嫌疑男子蹤跡就馬上通知警方。
  3月11日9時許,官山警務區再次接到該織造廠的電話稱:之前砸爛奔馳小汽車的男子現在正在廠內瘋狂砸車。接報後,警務區馬上派出民警前往現場處置。現場三輛小轎車、一輛客車的車窗玻璃被砸爛,車輛多處被毀壞。現場員工稱,其中三外接式硬碟輛車是停放在廠內被砸,另一輛是正在駛入該廠時被砸的。
  然而民警到達現場時,嫌疑男子已經逃離。為引蛇出洞,民警讓該廠管理人員打電話給嫌疑男子,要求男子儘快回廠談談關於他追求那個女孩的事,並約在廠門口見面,民警則在附近預伏等候嫌疑男子出現。12時許,該男子匆匆來到廠門口“赴約”,被早已埋伏在該廠附近的民警抓獲,並帶回官山警務區審查。
  經瞭解,該名男子叫羅某全(25歲,湖南省邵陽市人),原在該織造廠務工期間對某女工友一見鐘情,雖然知道該名工友已經結婚,但仍對女工友展開了瘋狂追求,遭對方拒絕後辭職到附近的廠打工。然而羅某全並不死心,仍經常到該廠找那名女孩,近期因多次去到該廠,女孩總是拒絕見他,所以一向偏執的他竟惡意砸車泄憤。
  目前,羅某全對其兩次砸爛汽車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求愛不成功偏執男兩次砸壞五輛車泄憤(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