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國政變/宏都拉斯政變情勢亂 警民爆衝突 更新日期:2009/06/30 13:52 宏都拉斯政局動盪,總統賽拉亞遭 買房子到罷黜,近千名 租屋網他的支持民眾上街頭抗議,結果爆 長灘島發嚴重的警民衝突,鎮暴員警動用催淚瓦斯跟水柱,雙方甚 結婚西裝至大打出手,場面混亂。 數百名抗議群眾,聚集在宏國總統府附近的馬路上,以 賣房子激烈的抗爭行動,表示對賽拉亞的支持。他們在街頭不斷對著員警丟擲石塊跟棍棒,鎮暴員警也用強力水柱,試圖沖 買房子散抗議人群。 警方還朝著群眾發射催淚瓦斯,但是示威者依舊不為所動,持續進行抗爭。 鎮暴員警手拿盾牌,慢慢接近示威人群,然 買屋後一一的逮捕了這些揚言力挺賽拉亞的民眾。還有人面對鏡頭,痛陳軍方政變。 宏國境內的動亂不斷,國際間不少國家紛紛召回大使,或暫停跟宏都拉斯的貿易。 住商房屋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認為這場政變,不是合法的,總統賽拉亞,還是宏都拉斯的總統。」 美方強調政變不合法,歐巴馬也表示,希望跟中美國家組織,以和平的方式解決宏國的危 系統傢俱機。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30/8/1m6p5.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