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磊)銀川市興慶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經過半個月的縝密偵查,於3月21日破獲一攔路搶劫情侶系列案件,一舉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破獲搶劫案件6起。
   3月6日凌晨,李女士與男友散步至銀河巷時,突然遭到4名男子毆打,並被搶走現金、銀行卡及手機等財物。3月21日凌晨,這一幕再次在湖濱西街上演,魏女士與男友剛走出體育巷,就被尾隨而來的4人暴打,並搶走錢物,魏女士因傷住院。
   興慶區警方接到報案後,根據受害人陳述,迅速將兩起案件併案處理。經過大量走訪及調取監控錄像,在3月21日發現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蹤跡。民警快速出擊,在滿城北街一農家樂將嫌疑人郭某抓獲。根據郭某交代,民警隨後又在一餐廳抓獲另2名嫌疑人。3人對今年1月以來先後在南門、富寧街等地作案6起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隨後,民警根據線索,又將一名嫌疑人抓獲。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另一名嫌疑人。  (原標題:一團夥專搶夜行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