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將女兒扔進泳池(視頻截圖) 供圖《每日郵報》
  小狗被扔進水池溺亡父親教訓孩子將其扔進泳池
  英國《每日郵報》今晨報道稱,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位父親竟然將自己2歲的女兒扔進了泳池,目的就是為了給孩子一個教訓,這位父親之後被控虐待兒童。
  報道稱,一個令人震驚的監控錄像拍下了一段畫面,蹣跚學步的2歲孩子被父親扔到了游泳池裡,幸好一位女士從水中救起孩子,沒有讓孩子沉底,保住了孩子的性命。報道指出,這位名叫科里·麥卡錫的男子跟警方說,他將女兒扔進水裡僅僅是因為女兒把一隻五周大的小狗仍進了水池,導致小狗死亡,這位父親想給在水邊玩耍的女兒一個教訓。鳳凰城警方看過這個監控視頻後,該父親最終被控虐待兒童。
  事情發生後,孩子的媽媽薩曼莎在當地電視上表達了她的震驚。此外,報道指出,除了視頻中記錄的內容,這位父親甚至曾拿水管折磨這個孩子。有人憤怒地說,雖然是人都會犯錯,但是這樣一個訓女方式實在難以忍受,那畢竟是一個孩子!
  在警方指控其犯虐待兒童罪後,麥卡錫已經鋃鐺入獄。
  編譯/記者張秀晨
(原標題:如此“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