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4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林靖東)昨日發生在華安的游覽車落水事故,臺灣組團社系臺灣五福旅行社。截至昨晚記者發稿前,旅行社方面還在一一聯繫團員家屬,目前,68歲老人林太平的家屬,還尚未找到。
  該旅行社專門負責處理此次事故的是副總經理蔡孟宗。他告訴導報記者,游覽車落水後,廈門方面對接社眾游天下旅行社,馬上將事故情況通知了五福旅行社。五福旅行社也立即將訊息上報到臺灣“觀光局”、旅游同業公會和保險公司,隨後一一聯絡團員家屬,並協助他們辦理赴大陸手續。“這個團的團員是散客,大多是領隊的親朋好友,我們只能通過一個一個聯絡的方式。”蔡孟宗說,順藤摸瓜的方式找人費力費時,直到晚上7點多,林太平的家屬還是沒找到,這讓他們分外焦急。而林太平老人已進入失蹤或罹難名單。
  據介紹,這24名團員大多來自新竹和桃園,22日下午1:30經“小三通”來到廈門,23日前往華安土樓游覽,不幸發生事故。
  據旅行社為團員辦理的保險,每人有200萬元(新臺幣,下同)的意外身故險,及10萬元的醫療保險。目前,保險公司也正在調查理賠中。
  2012年10月3日,該旅行社一隊36人臺灣團在越南發生撞船翻覆事故,5名旅客罹難。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臺灣五福旅行社:團員大多來自新竹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