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興5月29日訊(通訊員 袁石健 李志芳)女子發微信稱提供色情服務,實則進行盜竊。5月28日,湖南永興警方將涉嫌盜竊的李某抓獲歸案。
  5月28日21時許,永縣警方城關派出所接到馬某報警:他在一賓館,被一個女子盜走了3500元現金。民警趕到現場,經詢問得知:馬某在賓館休息,把玩手機,一個陌生人主動要求加入他的微信,他點擊一看,是個美女,遂聊了起來。
  不會兒,兩人親熱起來。女子稱能提供“服務”,馬某遂將入住的酒店房號告訴了她。女子進來房間後,馬某想親熱,她左推右避,纏綿了一會,隨後假裝生氣地走了。馬某沒有想到,女子已經摸走了他的錢包。後發覺報警求助。
  民警聽罷,心裡有了數,為不打草驚蛇,進行全城搜查,果然,這女子又出現在另一酒店,經比對,正是剛纔盜走馬某錢包的女子。
  經審訊:女子姓李,她交待利用微信騙貪色男,接觸後,在不經意間盜竊對方貴重物品,抓住對方也不好意思報案的心理,曾作案5次,涉案價值一萬餘元,被警方查實。  (原標題:美女主動加微信稱能提供服務 男子中招被盜3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