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援引有利銀行官網)
  中新網6月4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報道,3日,據韓國友利銀行表示,為方便中國顧客咨詢在韓投資及金融交易,友利銀行濟州支行日前開設了中國顧客專用窗口。
  據瞭解,有利銀行安排了能夠熟練使用中文交流的職員,不僅為中國客戶提供韓幣兌換、海外匯款等一般性的銀行業務,也提供房地產購買、投資移民等方面的洽談業務。
  值得註意的是,考慮到中國顧客的金融交易隱私,友利銀行濟州支行開設了專門的商談室,獲得了中國顧客的一致好評。
  友利銀行的相關負責人表示:“新的投資移民政策在2010年實施後,中國投資者人數大幅增加,然而由於缺少專用窗口,給中國客戶帶來不便。隨著中國顧客專用窗口的開設,將進一步提高友利銀行財產管理服務的專業化,激活濟州地區的投資熱度。”(李龍強)  (原標題:韓國友利銀行濟州支行開設中文窗口服務中國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