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8月澎湖民宿4日電 (記者 顧時宏)據印尼警察總部披露,印尼今年開齋節期間交通事故頻繁,已致429人死亡。
  印尼警察總部公關主任阿古斯上校表示,今年的開齋節期間,司機因打瞌睡或太疲憊所造成的車禍共達379宗,比去年減少了43宗或下降了10%,這是因為有很多的返情趣用品鄉客已意識到安全行車的重要性。
  阿古斯指新成屋出,但司機因喝烈酒而造成的車禍次數暴增。他說,今年開齋節,司機因喝烈酒所造成的車禍共達309宗,比去年僅達49宗增加了260宗或暴增了531%。
  根據警方的數據報告,從7月22日至7月24日外接式硬碟,印尼返鄉客因交通事故而喪命的人數約達429人,受重傷的約達704人,以及受輕傷的約有2595人。
  此外,開齋節期間印尼也發生了兩起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13人下落不明。其中,7月29日在西加省卡江的一艘滿載70人的渡輪沉沒,造成18人遇難;接著在30日,蘇北省拉布安巴佐縣滿載48人的漁船沉沒,造成7竹北買屋人死亡,13人失蹤。(完)  (原標題:印尼開齋節交通事故頻繁 致逾400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