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情趣用品只有16歲,但里奇宣稱自己是最像芭比娃娃的美女。除了隱形眼鏡外,其外貌全都是“純天然的”。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9日報道,烏克蘭基輔(Kiev)日前又出現一位“真人芭比”,這位年僅好房網16歲的女孩稱自己是最像芭比娃娃的美女,而且從未接受過整容手術。
  這位目前年齡最小的“真人芭比”名叫洛麗塔·里奇(Lo隨身碟lita Richi),自誇擁有芭比娃娃的身材比例,容貌特征也極為相似。比如,里奇的腰圍只有50.8釐米,胸部尺寸卻達32F。她帶著隱形眼鏡,這讓她的眼睛顯得很大,與芭比娃娃凝視的眼神很像。里奇表示,她沒有做過整容手術,也未刻意節食,照片從未經過修改。
  里奇現在正就讀高中,目前暫住在土庫曼斯坦,她說:“我認為自太平洋房屋己比其他人更像芭比娃娃……甚至有女孩直言嫉妒我的美貌,學校的男孩子都為我著迷,但我不喜歡他們。他們不符合我的品味。”
  里奇說,她小的時候是個假小子,對自己的外貌並不在住商不動產意。她說:“小的時候,我從未想過玩娃娃,我總是與男孩們一起玩。”直到一年前,里奇開始打扮得像芭比娃娃。自那以後,她在俄羅斯社交網站VK上就有了大量“粉絲”。
  但里奇承認,她在網上也受到許多批評。她說:“人們在網上給與我好的或壞的評論。我曾封殺過幾個用戶,他們特別針對我的外貌加以批評。”里奇還表示,她目前還未找到值得自己信任的愛慕對象。儘管她想通過外貌成名,但將來想成為一名心理醫生。(楊柳)
  1  (原標題:烏克蘭又現16歲“真人芭比” 自稱從未整容(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