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曾里 實習生陳佳玉)能隨手操作、費用又低,手機銀行越來越受到大眾青睞。記者獲悉,二季買屋度商業銀行手機銀行交易金額達到6萬億,較去年同期已有翻倍增長。
  日前,易觀智庫發佈商業銀行手機銀行監測數據,第二季度商業銀行手褐藻醣膠機銀行客戶交易金額達到5.99萬億元,環比增長達到8.1%,較去年二季度2.75萬億增長了1倍。同時,也是同期第三方移動支付交易額規模1.64萬億的3.6倍。
  在手機銀行的各項交易功東森房屋能中,客戶最為青睞轉賬功能。根據中國電子銀行網的調查顯示,81%的手機銀行用戶常用其進行賬戶查詢,62%的用戶選擇手機銀行進行轉賬匯款。而在各項生活服務功能方面,話費充值使用率最高。
  從統計數據來看,二外接式硬碟季度,建設銀行、工商銀行、民生銀行三家銀行的手機銀行排名前三,合計市場份額達到65%。
  分析認為,目前各商業銀行手機銀行重點在於培養客戶使用習好房網慣、促進交易活躍度和黏性為主要目的。“多數用戶青睞轉賬功能,可能和當前手機銀行提供跨行免費轉賬功能有關。未來,想拓展新客戶,提高用戶活躍度,各行還需進行更多創新。”
  (原標題:手機銀行免費轉賬受青睞 二季度交易金額同比翻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