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時報訊(記者 周偉龍) 廣州又有小區停車場發生車輛被砸事件。繼10月9日凌晨廣佛交界滘口客運站附近瑞安花園地下停車場14輛轎車車窗被砸之後,昨日清晨,海珠區濱江新城市花園小區地下車庫又有20多輛轎車被砸。車主們普遍反映未丟失貴重物品,但對小區安保頗多抱怨。  
  數十輛車遭撬窗洗劫
  昨日上午,警方封鎖了濱江新城市花園小區地下停車場出入口,在停車場內調查取證。
  記者看到,停車場負1、負2層至少15輛小車車窗被砸,受損車輛包括寶馬、奧迪、本田等。這些車子都是后座位一側窗玻璃被撬砸爛,車內被翻得亂成一片。
  業主劉先生說,早上7時接到物管處通知,才知自己的豐田商務車車窗被撬,汽車右后座鋼化玻璃整片被撬下丟在地上,車內一片狼藉,幸好車內沒放貴重物品。而奧迪車車主洪先生說,他在車內只放了數十元的零錢以及零碎物品,沒有被拿走,車內物品也沒有丟失。
  業主質疑小區安保
  愛車被砸,業主心疼的同時也質疑小區安保鬆散。
  業主劉先生稱,小區門禁形同虛設。“你只要隨便跟著業主都能進來,或者隨便報個房號,只要不離譜就會開門。”劉先生稱,竊賊如果想進車庫甚至不用進小區,直接從車庫出口即可進入,“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不少業主對車庫管理也表示不滿。業主方女士稱:“有沒有監控我們真不知道,現在也只能拜托警察找到小偷了。”
  中午記者來到小區物管處瞭解情況,但多名工作人員均以領導不在、不瞭解情況為由拒絕接受採訪。幾名正在登記車輛受損情況的業主,情緒激動地質問他們小區安全問題,但工作人員依然保持沉默。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