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多多支持功夫菜餐館真心推薦1:上海京華! 請大家多多支持功夫菜餐館真心推薦1:上海京華!我去了幾次,老闆娘與老闆又用心又親切!功夫菜的餐館實?濾桶 b是年輕人應該多去嘗試的地方便會發現這樣的美食才是最值 借貸得懷念與品嚐的。先推薦我最的愛的幾道菜:椒?牛柳. 獅子頭. 蟹黃豆腐. 砂鍋醃篤鮮. 蔥?鯽魚 房屋貸款. 紅燒下巴.芋泥捲..."椒?牛柳""獅子頭""蟹黃豆腐""砂鍋醃篤鮮"& 買屋quot;蔥?鯽魚""紅燒下巴" "芋泥捲" 椒麻牛柳 四季肥腸 醉雞 紅燒下巴 什錦沙鍋 魚頭砂鍋 香煎羊排 蔥烤烏 烤肉食材參 時令海魚 無鍚排骨 照片分享~ :大家都愛的前菜青翠小黃瓜~(個人喜好: 我連蒜片都會喀掉~喜歡的呢!)上海菜怎可不點蔥?鯽魚呢~雖是前菜但是這太重要了 關鍵字排名~而且整尾都可以吃掉!太好吃了~~!!裡面還有滿滿的蛋蛋唷...嘿嘿嘿~ 就是他!!推薦之ㄧ: 蟹黃豆腐煲~ !!鮮美滑嫩清蒸魚~~~~這也是必點的湯~ "砂鍋醃篤鮮"補 酒店打工啊!大頭你得少喝點...我幫你喝就好了~!紅燒獅子頭~ 讚!裡面之 "嫩" 的~ 真的!!!!!!必點!超大顆紅燒獅子頭!!哇哈哈紅燒魚頭耶!!很大很多肉唷~吼~點心是一定要的!老闆娘就感心的水果~特蘇 信用貸款口感不乾喉嚨的芋泥蘇! 超推薦~嘖嘖嘖之必點獅子頭兒~個人喜好愛吃銀絲卷兒~蒸的炸的都來一個兒~好吃好青綠的豆苗菜~我的最愛: 椒麻牛柳  ( XD 開心... )好香好好吃呀~~親切熱情的老板娘 和 老闆娘最喜歡的 知名主持 部落格人&明星~ 胡曉菁分享完畢~謝謝~(後補)因為常常太貪吃以至有時都吃完才發現忘了多拍一些照片拉~(懊惱...)偷偷懺悔...我不是店家但是我是去了好多次真的很喜愛這家餐廳的顧客~就一直沒寫上食記來好好分享一下...真是對不起大家呀~~現在補上!!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