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謙在B&Q 時間:99年12月2日(四)晚上 小謙謙一歲又八個月大 這天下午在嘉大運動完後 就帶謙來B&Q走走 小謙謙看到了閃著燈  裝飾好炫的聖誕樹真是開心極了 裡裡外外都是佈置聖誕節的可愛裝飾?濾桶~ 節慶的氣氛很濃厚 櫥窗的佈置也都是以聖誕節為主題  . 今年一直考慮著家裡要佈置一棵漂亮的?訂做禮服t誕樹  再買個漂亮大襪子 把要送小謙的玩具放大襪子裡吊床邊....... wenny的娘家一直以來都會佈置一棵又大又漂亮的聖誕樹 超有節 酒店工作慶的氣氛 後來還是決定緩個幾年  怕謙還小會去拉扯聖誕樹上的裝飾品 等個幾年 謙長大些跟謙一起佈置聖誕樹 讓他自己挑選裝飾品  佈置一 訂做禮服棵他心目中想要的聖誕樹 對我而言 聖誕節真的就像小過年一樣 一定得慶祝 一定得不一樣 去年也是在聖誕節前就帶著謙逛新光三越幫他買了份只有我和他知道的神秘小禮物 今年謙的姨?系統傢俱V.阿姨們 都陸續買了不少衣服和玩具給謙 wenny也把他今年該買的衣服都備齊了 所以今年決定聖誕夜調個課 帶謙去吃頓耶誕大餐 好好陪他過第二個聖誕節 wenny已經訂好餐廳囉  連我都好期待ㄋ 最近帶謙?設計裝潢X門有點傷腦筋 這小子都會要玩具或零食了 像前幾天帶他去買衣服 堅持要買湯瑪士小火車衣服 還自己選了好幾件 但問題是謙又瘦又白根本不適合穿黃藍搶眼色系 一穿上身就是個營養不良的小孩 又瘦又白..... 不買給他還給我哭勒& 買房子nbsp; 後來是我的堅持  他才就範 但就範前就是來個大哭 只差沒躺地上滾了 出門坐馬馬也是 以前坐個一次就乖乖回家 現在不是 一次完還要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每次跟我去大賣場 就會開始注意餅乾.小玩具 雖說是沒多少錢 但我覺得謙已經養成習慣了 出門 烤肉看到什麼就吵著要 最近開始不依著他  當然就是一陣ㄏㄨㄢ 場面總是要搞到妳老媽兩眼怒視 暴力相向才肯就範 真後悔前一陣子帶他出門他拿什麼就買給他  小孩還真是不能寵的精傢伙 一寵就登天了 講道理根本沒用 他就是ㄏㄨㄢ 像今天帶他去東石玩也是 很拗的傢伙 酒店經紀  玩溜滑梯近半個小時了 叫他往前走硬是不肯 當然又是惹的我大動肝火他才肯又乖乖就範 我說小孩們  乖乖聽話不是很好嗎 幹嘛搞的場面這麼難看 人家說三歲番 我看我們家這隻兩歲就番透啦....... 只能說管教小孩真的比什麼都還難耶  用心.用心.再多用點心吧......延伸閱讀:嘉大操場運 酒店工作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