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振寧的的麻將人生秘訣 楊振寧的的麻將人生秘訣 2004年, 花蓮民宿免費a片>前諾貝爾物理獎得主 裝潢82歲的楊振寧娶了28歲的翁帆。 消息最初發佈 酒店打工時,媒體評論大多恭賀,稱羨! 也有人說「夕陽無限好,祇是近黃?部落格v楊振寧笑著對記者說: 「但求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楊振寧的孫子問 部落格楊振寧: 「爺爺,您都八十幾歲了還娶翁奶奶,您真的頂得住嗎?」 楊振寧笑著答:「孫子,放心,我頂 部落格得住,我有秘訣。」 孫子問:「什麼秘訣啊?」 楊振寧答:「我努力研究了中國的國粹-麻將,它為我提供了 秘訣—多摸、少吃 租房子、儘管碰,不放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