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軌的理由(一) 佳玲結婚5個月 也懷孕近5個月了 當初不少人都懷疑她是奉子成婚 不過她不在乎別人如何想 畢竟她跟她老公是經過很多大風浪 戀愛兩年中決定共組家庭,一起走入人生另一階段 說起婚前,不論是相識的過程或是戀愛所發生的事情都像是8點檔連續劇,令人嘖嘖稱奇 佳玲跟她老公同樣的年紀,同樣都屬雞,也就是現代人口中的7年級生 想當年佳玲也是不少追求者 說起她如何認識她的老公也真是傳奇 佳玲跟她當時的男友感情陷入低潮 日月潭民宿 某晚無聊的佳玲跟她以前的當兵的同班同學講電話聊天,打發時間 (大家應該都知道,男生剛到部隊報到時,幾乎晚上都是打電話聊天打發時間吧~) 某晚,佳玲跟她當兵的同學講電話講到斷訊.... 佳玲等了一會兒,手機沒有反應 就回撥給她同學 『ㄟ..沒禮貌,掛我電話,又不回撥,是怎樣??小心..星期天我不去看你囉』 靜默....沒有回應!! 『幹嘛??受到刺激,說不 麻辣鍋出話啊?』 又是一片寂靜.... 『好啦...你是在默默懺悔嗎???原諒你啦,星期天我會去看你啦...』 『嗯...小姐,謝謝妳喔!!!記得要來看我啊!!!我叫林偉』 『ㄟ...你是誰啊??肥蟲呢???』(佳玲...錯愕了一下...原來電話那頭不是她同學喔!!) (順道一提,肥蟲是佳玲同學外號,其實他不肥,只因為叫做斐崇....唸久了..就像是肥蟲!!) 『小姐,我是他現在的同居人,肥蟲去洗澡,所以我 麻辣火鍋接了他電話』 『喔..洗澡喔!!那不打擾你,我掛電話了,拜拜!!』 『小姐,記得來看我喔!!妳答應的』 『神經病,我又不認識你,再見!!』 星期天~佳玲依約去懇親...看肥蟲!!! 佳玲朝肥蟲的頭敲了一下『嘿...肥蟲,好久不見啦!!!剃這顆頭...真好笑啊!!!』 肥蟲用手刀擋住佳玲『幹嘛這樣,部隊中大家都同樣的頭啊,我哪有好笑??』 『小姐你好,我叫林偉...』(肥蟲旁邊跟他相同模 火鍋吃到飽樣的阿兵哥向佳玲打招呼...) 佳玲生疏的回應『.....你好,我是佳玲』 林偉笑著說『我知道,常聽肥蟲說起妳』 佳玲推了肥蟲一下『死肥蟲...幹嘛亂說我...都說我壞話吧???』 (佳玲注意到林偉約有180公分高,長相斯文,標準身材,最令人注目的是他的笑容...) (林偉的有一口好白的牙,在陽光下顯著異常耀眼....感覺整個臉好偶像的的偶像....) 林偉的白牙讚美的吐出這句話『沒想到妳本人這麼漂亮』佳玲回應?盤纏銀兩y謝謝...你也很漂亮...哈哈 (佳玲一向的作風,跟朋友之間她喜歡搞笑,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三個人喝著佳玲帶來的50嵐的飲料... 有一句沒一句閒聊著 陽光的餘暉打在林偉臉上,真的好迷人 不過佳玲刻意不讓自己停留目光在他臉上太久,她怕她淪陷... 佳玲始終感覺有到目光也不時飄向她.... 她心想著,不會是林偉吧???(不!!!應該不可能啦!!!別做白日夢!!他一定有女友了) 回到家中,夜裡,她腦海浮現起林偉的那口白牙,那個笑容,以及他 金瓜石民宿若有似無的曖昧目光 手機鈴響.打斷佳玲的遐想..『逼逼,逼逼』是簡訊!! 佳玲拿起簡訊看著上頭的文字 『佳玲,我們分手吧!!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愛情了,我不想傷害妳,我們給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吧』 佳玲傻眼,這真是晴天霹靂 她知道她們之間已不像剛開始戀愛時那般熱情 但是,不至於...要分手吧!! 她明白她們之間最近半年比較冷淡,有時很久沒連絡也無所謂... 但是,不至於...要冷靜一段時間吧!!這是什麼分手的爛理由,傳了封不到40字的簡訊就把彼此4年的感情做結束??? 好 九份民宿隨便的分手,好無情的男人啊!!! 佳玲發覺眼眶漸漸熱了,鼻子也酸了...心也碎了... 她回撥手機給男友,語音....語音...只有語音回應她!!! 自從那天起 佳玲每晚都縮在床角讓自己靜靜的發洩情緒,把所有的悲傷難過都宣洩出來.... 就這樣一星期....... 她才有勇氣打給肥蟲(她最好的朋友) 『ㄟ...小姐,妳怎啦???這星期都不接我電話....???』 『哈哈...想說試試看你會不會很著急啊??』 佳玲不想把不好的情緒帶給朋友,她希望朋友都是開心的 『這樣好玩嗎???呼...妳沒事就好啦!!!下次別玩這種遊 清境戲啦』 『好啦!!!肥蟲大人,我知道!!!』 『對了,有件事情想問問妳的想法...就上次見面的那個林偉啊!!妳對他印象如何??』 『印象??啥印象???就跟你一樣的阿兵哥啊』 『厚...小姐,妳是阿呆喔,上次見面妳不覺得林偉一直盯著妳嗎??』 『喔..是喔..』 『厚....大小姐,妳是豬腦袋啊,他喜歡妳啦,不過我有跟他說過,妳有男友啦,要他死心』 『喔...是喔..』 『ㄟ...大小姐,妳今天怪怪的喔!!!話這麼少,語氣也跟平常不同耶』 『喔..是喔...哪有啊???不就跟平常一樣,死肥蟲』 『對了....就是這樣!!!這樣才像妳嘛...有精?汽車美容咻h了』 『搞了半天,你是欠罵的肥蟲喔,不罵你你大概皮會養吧....哈哈』佳玲強忍著淚水搞笑 『切...ㄟ!!!說正經的,若是他要約妳單獨見面,妳願意嗎??當多認識朋友??』 『喔..隨便...』 『真的嗎??沒想到對男友堅貞不二的大小姐會答應喔...那我把妳手機號碼給他囉!!!』 『隨便啦...沒意見!!!』 就這樣,林偉跟佳玲約了某家義大利麵餐廳見面要一起用餐 這應該可以算是她們真正相識的開始吧!!! ~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