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解密37冊外交文件 ●共同社(2010.07.07)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裝潢";}【Comment】 在這裡:http://w 室內設計ww.mofa.go.jp/mofaj/annai/honsho/shiryo/shozo/pdfs/okina 酒店經紀 wa_anpo_1006.pdf 可惜,還(也)只有目錄~ 有趣的是,人世間的時 室內設計間節奏感,「30年」絕對是個有意識、無意識,集體、個體的重要關卡。 日本解密37冊外交文件 ●?酒店兼職@同社(2010.07.07) 日本外務省7日上午在東京的外交史料館對外公開了與1960年修訂《日美安全保障條約》和1972年沖繩?酒店經紀^歸相關的37冊外交文件。這是製成時間滿30年的外交文件原則上自動解密制度出台以來的首次文件解密。 解密的文件包括8冊《日美安全保障條約》修訂 酒店經紀記錄文件與29冊沖繩回歸談判記錄文件,共計8100頁。原件目前正在修復之中,預計將在1個月之後完成。在此期間,參觀者可以通過外交史料館的電腦閱覽文件。 外務省 婚禮佈置「外交記錄公開推進委員會」6月對38冊文件是否能解密進行了審查,並得到了外相岡田克也的同意。今後外務省計劃每3個月召開一次委員會會議,陸續公開省內保存的約2.2萬冊文件。(完) htt 系統傢俱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295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srwcyuvyrv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